您的位置: 首頁(yè) >要聞 >

裁判肯定錯(cuò)過(guò)了對(duì)大通克萊普爾的后期傳球干擾

2022-11-07 09:56:37 編輯:向清濤 來(lái)源:
導(dǎo)讀 在今天比賽的最后時(shí)刻,熊隊(duì)以 35-32 落后,四分衛(wèi)賈斯汀菲爾茲向新來(lái)的外接手投擲了一個(gè)深球追逐克萊普爾。它不完整,但海豚隊(duì)似乎在呼

在今天比賽的最后時(shí)刻,熊隊(duì)以 35-32 落后,四分衛(wèi)賈斯汀菲爾茲向新來(lái)的外接手投擲了一個(gè)深球追逐克萊普爾。它不完整,但海豚隊(duì)似乎在呼叫傳球干擾。

對(duì)熊隊(duì)來(lái)說(shuō)不幸的是,它沒(méi)有被調(diào)用。在那里的一個(gè)點(diǎn)球會(huì)讓熊隊(duì)在射門(mén)范圍內(nèi)將比賽拖入加時(shí)賽,或者可能讓他們?cè)诙藚^(qū)射門(mén)以在常規(guī)賽中贏得比賽。賽后,菲爾茲表示,毫無(wú)疑問(wèn),這應(yīng)該被稱(chēng)為傳球干擾。

“這絕對(duì)是 PI,當(dāng)然,”菲爾茲說(shuō)。“只是錯(cuò)過(guò)了它,對(duì)此無(wú)能為力。必須繼續(xù)前進(jìn)。”

克萊普爾說(shuō)他感覺(jué)到海豚角衛(wèi)Keion Crossen在球到來(lái)之前拉著他,但回應(yīng)了菲爾茲關(guān)于必須繼續(xù)前進(jìn)的評(píng)論。熊隊(duì)被一個(gè)糟糕的決定搞砸了,但他們只能繼續(xù)前進(jìn)。

賈斯汀菲爾茲:裁判肯定錯(cuò)過(guò)了對(duì)大通克萊普爾的后期傳球干擾,最初出現(xiàn)在職業(yè)足球談話中


免責(zé)聲明:本文由用戶上傳,如有侵權(quán)請(qǐng)聯(lián)系刪除!

最新文章

精彩推薦

圖文推薦

點(diǎn)擊排行

2016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平安財(cái)經(jīng)網(wǎng).復(fù)制必究 聯(lián)系QQ   備案號(hào):

本站除標(biāo)明“本站原創(chuàng)”外所有信息均轉(zhuǎn)載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 版權(quán)歸原作者所有。

郵箱:toplearningteam#gmail.com (請(qǐng)將#換成@)